close

「緣分抓住了,才能變成命運」

本來在心中就一直盤算著下次有機會再到首爾旅遊想要去看看這齣戲《尋找金鐘旭》,結果才想了沒多久竟然就要到台灣來演出了,非常幸運。

這是一齣關於一女子尋找初戀男子金鐘旭的故事,韓劇看了那麼多之後,我在想韓國人對於初戀的定義是不是很寬鬆?小時候的青梅竹馬之情,像是藍色生死戀那種芭樂劇情其實到現在的愛情劇還在用,雖然本劇的初戀對象有比較正常一點,但是一趟旅程中相遇的男子,彼此種下的曖昧情愫,返國後毫無聯繫,頂多就是一段邂逅,哪稱得上初戀?

anyway我嚴肅了。你說戲好不好看?我覺得就是很一般般的小品,除了男女主角的主線外,最吸引人的就是第三個萬能演員,一人分飾21角,也為這齣戲帶來笑點,讓只有三個演員的戲,撐起了很完整的架構,是有很意思的安排。

這齣戲最後女子有找到初戀金鍾旭嗎?看完之後已經不是重點,而是在那愛情敲門的當下你是否接應了?還是拒絕了。這件事是讓我想了一會兒,也是人生to be or not to be這就是的抉擇,偶爾又冒出這個問題,不是什麼大事卻往往讓人很傷神呀。女子最後跟協助她尋找初戀金鐘旭的男子在一起了,而命運的註定、那陰錯陽差開端讓他們錯過,九年後憶起,「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才發現了彼此的存在。

其實是蠻夢幻的結局,經歷一些時間之後最後還是遇到了命定的真愛,讓我老淚縱橫...才怪!畢竟對於一個奔四女子,實在是不會再抱持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初戀的那種美好,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編造出來的,只因為是第一次的心動,也往往難忘。

「如果是命中注定的話一定會再見面的!」那就看看我會再跟誰見到面吧!

--

尋找金鐘旭 

https://tickets.udnfunlife.com/application/UTK02/UTK0201_.aspx?PRODUCT_ID=N03OSJKT

201907050613265805官網_首頁大看板-1920x10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