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剛剛打了半天的心得全不見了!
重來一遍
 
很常看見在劇團演出之後,有很多演員的親友團在戲結束之後跟演員相聚
沒想到老娘也有這一天.......................................................................................
終於不再只是一個看戲的心態而更帶有看朋友的心情
 
如果你看過"夢在氣球頂端"再來看"基地25"
你會知道為什麼丸子不敢把戲服穿著身上的笑點在哪裡?
你會更能體會"基地25"戲裡戲外令人感動的地方
(基本上還蠻像世新校友回娘家的感覺)
 
這部戲一開始一點兒戲味都沒有,因為太生活化太真實而覺得很平常地習慣
直到電視神的出現,開始有了"戲"的感覺
 
在看演出之前我才把我msn list上閃小花的space看了一下
我發現佩鴻好像去了好幾趟的日本,有了新男友,我還看到慧寧的照片
但我卻好久沒看到佩鴻了!
在卓旭被抓去當兵的那個來不及告別的SBL夜晚,那天我加班卻也隔天一早南下的行程要跑
我的基地的確需要經營,我懂樂樂的心,但我現在卻也有點力不從心
 
雖然電視神完成了七個人的心願讓大家真的"永遠在一起"
但最終門還是被打開了,基地25還是走上落幕
其實開關是掌握在自己的心上
而前提只要有一顆電力飽滿的電池就可以了
 
很佩服筱涵,雖然鄭經理很忙碌但是為了夢想和骨子裡劇場人的DNA
燃燒著他的睡眠時間,參與演出!
麻煩現在覺得不知道重心在哪裡?或是整天懷疑自己得憂鬱症的朋友向小涵看齊,或請洽買辦國際有限公司!
其實你們缺乏的只是一股勇氣而不是重心或是夢想
 
丸子和筱涵飾演的兄妹,我有驚到~是有想飆到錢櫃點一首陳奕迅"兄妹"來唱的衝動
但卻也覺得這個註腳很適合你們
 
"基地25"一直讓我想到綠光的"領帶與高跟鞋"
或許再過5年等到"基地30"上演著就是"結婚?結昏!辦桌"了
因為人生啊~就這樣一步一步也一部一部的上演著
 
我很開心見證你們完成夢想的片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