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個月都在算我的"扣大"
一個月一齣戲的進度可不可以趕的上?
尤其最近的感覺都像是撿到的~反正四月扣大已用掉!
五月份就等筱涵和丸子的<基地25>
 
首先我很推薦這部戲給大家看
演出時間很長0413-0419
戲本身也很長 達三小時!
無中場休息   請事先吃飽和尿好
票價很親切N.T600大洋  (本人代購可9折)
節目單內容充實 價格公道!還有劇本很划算~可以回家再讀一次台詞!
場地在很新奇的信義誠品~而且舞台的設計十分特別!
一樣是黑盒子式的劇場,但是舞台卻是在中間、觀眾席在兩旁
雖然不是第一次體驗(<銀河鐵道之夜>已做過)但仍感新鮮!
讓我十分好奇是本來誠品的設計還是爲了<包法利>演出
後來導演解開我的疑問
"這個舞台是我們特地為了這部戲所設計的"
"未來希望可以保留 因為台灣沒有這樣子的劇場"
這...要不要保留得問誠品囉~我是沒什麼意見!
既然它是一個黑盒子就該有無限可能,你高興就好!
 
由於是第一次到信義誠品看戲 不免東張西望一番
開演前一直有一種"喲~好時尚喔"
因為場地-誠品    因為地點-信義計畫區   因為戲-名媛的美麗與哀愁  因為觀眾-打扮時髦
總不免會覺得其實來看戲,只是一種盲目追求流行 提高品味的一種自以為時尚!
以上有點偏激,但戲開演10分鐘之後
我就發現這部戲其實是要打破這些自以為~有一種真的來對地方的感覺了!
 
我沒有讀過包法利 所以不太懂
這部戲跟<水滸傳>一樣切成很多段(導演還是林奕華)
一樣會演一段好笑看得懂得 再接一段看不懂得
但我覺得這部戲的串連比<水滸傳>好很多~固然我得再讀一次包法利!
 
一開始的有個故事蠻諷刺的,整個很適合PR和記者來看!那種扒糞到很可笑的亂編故事!
當然還有林志玲 許純美 利菁....等名女人!
故事情節不再多說~不過名女人其實是很難當的!
還好我一點都不有名!
 
之前 我還以為包法利其實是一部情慾戲勒
但最近媒體的介紹 才讓我有信心去看 因為我才覺得我可以看懂
又很想看周品辰和好奇陳煜明(0+   你同學的腿真是很氣人ㄟ)
天時地利人和  很高興又我一個人的看戲時光!!
 
 
--
<包法利夫人們---名媛的美麗與哀愁>演出資訊http://blog.yam.com/bov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