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批踢踢看了一下,有一個好像看過很多百老匯又很懂劇場的人
把"玩‧全百老匯"批評的很不值!
或許吧~這離百老匯的標準有很遠的一段距離
但我總得稱讚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老實說啦,所有的劇目中我只看過芝加哥
其他的戲,絕大部分都也只是聽過,更何況很多其實我覺得他很新!
ex:Hairspray、Wicked...
不去說這些,有的時候你懂得愈多就愈要求,看完戲的心理產生落差
還好,我不懂!也沒去過百老匯我只是一個觀眾而已..........
 
上次介紹了一堆人去看"拜訪森林",實在是因為我太愛他的劇本了
而且在台灣除了苦苦等國外大戲來台和看DVD之外,根本就沒有百老匯啊!
所以這一次原班人馬,再次推出新作,早已期待很久!
百老匯是劇場的最高境界,就像好萊屋之於電影一樣
那個標準很高,所以我們老是嫌國片難看~
台灣劇團標榜演出百老匯經典曲目,簡直就是自殺,而且也十分吃力不討好
但對於我而言
"玩全百老匯"很精采!!我很肯定嵐創作體的用心~這讓我更期待"尿尿城"的演出!
 
很多人的夢想在舞臺上實現,熱情在燃燒想必是燒到我和美奈了
而這把火從拜訪森林就點燃了!
 
不知道怎麼的,我寫不出心得了,但是我覺得再寫故事內容就遜掉了
剛好今天是看最後一場也有被感動到
 
當我每次在批踢踢看到嵐創作體的消息,就讓我更期待它們的演出
不管是228公園的試演、還是那面很貴的燈泡牆(我是真的還蠻忠實的....粉絲)
 
人家說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但我覺得這次嵐創作體比較像傻子,而我在台下叫來叫去還跟著掉眼淚的比較像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