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到還是會忍不住仰頭大笑....哈
本來我都還在煩惱我八月份都還沒有去看戲
偏偏八月份的選擇很少,想看的戲剩下的票價很驚人@@
還好吉娃娃的MAMMAMIA"5800"公關票
解決了我八月的扣大,還讓我可以坐在第三排
每個演員的表情動作都超清楚的啦!!
平常我花錢買的位子都很遠,今天坐在那麼前面真的好開心喔!!
 
說到MAMMAMIA就會讓我想到好久以前看的"愛情有什麼道理"
 MAMMAMIA全部是由ABBA的歌組合一起,而"愛情有什麼道理"那時選的全都是李宗盛的歌~
基本上要把兒熟能詳的歌硬是湊在一起,難度非常高
更何況每一首或許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不同故事
如何巧妙不衝突的變成一個故事,考驗編導能力!
 
坦白講,這類劇情的安排我都覺得有點牽強
MAMMAMIA我也這麼覺得,不過MAMMAMIA的劇情十分有趣
"希臘小島上的小酒吧正在整備一場婚禮"
"一個想要知道爸爸是誰的新娘,隱瞞她媽媽,把疑似父親的三個人選全都找來了!"
又加上ABBA的歌渲染力很強,而我對ABBA的歌其實也才知道那麼幾首,其他對我來說像是新曲目
所以我對於這些歌,沒有太多的"故事"
而且演員歌唱功力都不錯,原來女主角以前演過"拜訪森林"裡麵包師傅老婆一角,果真唱功深厚!
 
這一次真的坐得太前面了,演員陣容的群戲相對覺得很震撼
挖....這就是前面票價很貴的原因!!
不過坐在前面英文也要很好,因為太前面了,看投影字幕頭都要轉方向~
 
戲演完之後,大家都站了起來跟著"DANCING QUEEN"音樂搖擺唱歌
我旁邊看來很冷靜的阿桑,也終於站了起來跟著歌聲擺動身體!!
但是,就當我跟吉娃娃以為他正要HIGH的時候,他就扭出去,離場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跟吉娃娃快笑死了
原來我們誤會他了~
 
MAMMAMIA大概一年多以前就開始宣傳並售票
但沒想到今晚票房奇差,低票價是都賣光了
但一樓和二樓看台頂多賣出去五成,建議大家可以買票欣賞~
(小王子票房也差不多.....爛)
以上要去看的人可以買票囉!
 
另外宣傳九月新戲
綠光"人鼠之間"我猜票房應該非常瞎,因為我竟然接到兩通綠光的電話,問我有沒有收到電子報阿?
然後又再強調新戲要上了有折扣之類的......
所以這給大家九月的選擇!
 
另外紅樓也有眼球先生的新戲,吉娃娃要不要一起GO阿!
因為我覺得在紅樓看戲就是要呼朋引伴,更何況是"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就會快樂一點點的"眼球先生啊!!!!哈哈哈!!!
要加入意者內洽喔!!
 
--
眼球先生夜總會之愛情青紅燈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7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