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了一年半的Q2...終於GO了!
因為Q1真的影響我很多很多,導致於我對Q2超高的期待
今天看了果真也沒有讓我失望
也是一次很深很深的劇場反省.....
 
至始至終我也只是一名觀眾,只看過劇場從沒玩過劇場
或許在排練戲劇我很難體會,但從戲裡面去揣測排練者的心情
從排助到演員到導演~~~~
每一個角色都看的出對表演的堅持
排助或許才開始興奮地接觸劇場,覺得自己又更前進近一步表演的精神
演員或許覺得電視劇賺的比較多,但摸著良心認為劇場才是表演的精神
導演或許這輩子也只認同劇場了,其他領域對他來說都不是表演的精神
不管大家心理在想什麼,The show must be go on~
 
Q2的舞台擺了三台電視
電視除了可以監視著後台的情形,他還充當了演員喔~
很有趣的設計,整個很精簡
演員也只有三個人,本來我一直以為主角應該還是徐華謙和梅若穎
但其實看完之後我覺得主角是吳世偉,演出很用力阿!!
劇情發展也是繞著他~
 
Q1的成功讓Q2的壓力也大了起來
秉持著小劇場的精神,卻選擇了最商業劇名"暗殺Q2...GO"
本來還以為劇作家和笨殺手的故事會延續
但其實Q2已經是不同的題材了
只是故事依舊在講劇場排練的事,依舊在辯論著劇場精神
看完以後真的是很佩服Q2!!
 
Q2是在牯嶺街的小劇場演出
場地很小,但卻是我最喜歡的那種,票價很平易近人只要400塊
整個11月都有Q2,非常建議大家去看
看之前請先買一本節目單,把它的名詞解釋看一下
你就可以看懂這整部戲,就算你沒看過Q1都沒有關係(我有Q1劇本歡迎跟我借)
推薦給大家!!
 
戲看完填問卷的時候,有一題問到請問你和誰一同來牯嶺街欣賞演出呢?
1.一個人2.您與朋友兩人3.你與__個朋友
很妙的一題,我當然是在"一個人"那一格打勾~
其實我發現好多人也是一個人來看演出的
想看就去看吧,舞台劇這種東西要找到人一起看真的很難
喜歡的口味不同時間又不好配合,長期以來我常常是自己一人去看戲
你勒?想衝劇場就衝吧~票賣光了,就算找到人也沒得看囉!!
 
 
--
演出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