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idol贊助的票,以及阿閃的分享,老娘我因為經濟因素已經很久沒看戲了!!!當然還有因為本人我最近長期以來心理和生理因素不佳也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這是我第三次看綠光的世界劇場,一樣很好看,國外的劇本就是有他很細膩的地方。幸福大飯店一共有三段故事組成,講三個不同的故事,但相同的是故事背景都在幸福大飯店裡發生。主要主角就是羅北安和姚坤君,兩位超硬底子的演員,因為這劇本功力淺的一定無法演出那個力道。三段故事都是靠著大量的對話來呈現,雖然是喜劇,但是卻是嚴肅在討論妻子外遇、老情人相見、嫁女兒的父母的心情,雖說是趣味橫生,但是仔細想想夫妻間的對話,卻是很悲傷的。幸福大飯店應該要去翻一下原著劇本,看看英文版的,我想更能投入劇本想要呈現的美式幽默的對話趣味。
 
其實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也著過很住過很多的飯店,有很多我和飯店間的故事,像是停電的台中金典會館,我從飯店爬了好7、8層樓才輾轉爬到會館的樓層,誰會想到大飯店也停電?我最喜歡的清新飯店可以看大肚山的夜景,還可以泡溫泉;逢甲夜市旁的文華道很漂亮價錢也漂亮;彰化鹿港的立德會館是住彰化的首選;喜佳美便宜又乾淨;高雄麗景房間不錯,但是早餐很難吃;花蓮兆豐農場還可以開小噗噗一直繞.......很多很多的事,但是我現在懶得說了!
 
幸福大飯店我是看的是上星期六晚上的場,但我精神不濟,我雖沒有睡著,但是整個很疲累,最近輔選住過的飯店雖然也有一些故事,但是我完全沒有慾望想寫出來,因為我只覺得是災難。如同我現在看待我的工作一樣,災難一場!我已經提不起任何的熱情也得不到什麼成就,只是很盡義務地工作而已,為了我得付的每個月的保險費。我很佩服你們,但對於跑行程老鳥的我來說,現在我只是在「看」,完全沒有投入在其中!
 
沒有ending了,因為我不想寫了!另外宣布,綠光劇團明年五月要上演「結婚?結昏!辦桌」,這部歌舞劇十分地精采,比較可怕的是我十年前就看過了!!疑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