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勇敢~一口氣就看了兩場戲
第一場戲是下午兩點半在實驗劇場<K24>
<K24>是什麼意思?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這齣戲另一個名字是CHAOS---混亂
混亂?可以多混亂?
一人分飾多角,屏風的<三人行不行>已經是一個很經典
兩個場景同時發生進行,表坊的<暗戀桃花源>已經是第一名了
今天的<K24>雖然一片混亂,但我可是看的很開心~
 
台南人劇團,一個很早就想接觸的劇團
我一直覺得台南是個地靈人傑的地方~
一堆古蹟就不用說了~
陳水扁、連戰都是台南人;宋楚瑜~?(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他是哪裡人)
連李安都是台南人!!!!隨便舉例就有三個了!!!!
只是台南人劇團似乎不常北上演出,而我也認識的晚,很經典的莎士比亞系列都錯過!
莎士比亞的戲用台語演出,我真的很想看!
 
<K24>呈現的手法在混亂中很流暢,腳步很快的流暢
演員的表現也很可愛,男扮女裝的媚態都讓我捧腹大笑~
節目單尤其大推,一本$80超平價以外,竟然還附上了劇本!!
你們知道<歌劇魅影>一本節目單多少錢嗎?$500
<K24>陸續還會演出3&4集,十分期待呢!
<K24>票已經全部賣光光了!
所以只要有實力,小劇場的票房還是可以賣座!
今天離開實驗劇場還聽到隔壁的<歌劇魅影>在唱歌呢!!
 
抱著愉快的心情離開實驗劇場
開始晚上七點半在皇冠小劇場的<思樂冰與紅白機>的等待
其實我真是期待這齣戲,看劇名就超有童年回憶
文案寫的更是吸引我....................................
1983年,水管瑪莉上市,我們在課桌下偷偷交換卡帶。
1984年,大家都看潘迎紫。
1986年,思樂冰成為我們下課後的時髦飲料。
1988年,蔣經國過世,每天升旗都降半旗。
1987年,班上每天都在「哎呀呀」。
1989年,天安門事件,唱著歷史的傷口,我們都哭了。
1990年,對你愛不完,郭富城傳奇。

2006年,沒當過十大傑出青年,公司倒了,房子垮了,股票套牢了,老公劈腿老婆爬牆,教師甄試全省考透透還要扣我18趴!什麼都變了,只有電視機裡的立法院,二十年如一日繼續打架......

 
明顯針對六年級的回憶而來,對於跟的上進度的七年級生也十分吸引
所以她們還建議了16歲以下不建議觀看!
但是這齣戲還真難看!!除了剪輯的影像非常讓我想念以外
我看到了紅白機,但是思樂冰呢?
這是一齣影像跟演出分開的故事,其實你只要給我影像的部分就夠我足以懷念過去
但很可惜的~影像加演出並沒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這是社會有更多光明面是值得被注意的,這齣戲所挑選的部分,實在太狹隘!
而我也很不可客氣在問卷上填上我"寶貴"的意見!
 
如果要給這齣戲什麼好印象,我只能說今天看到徐華謙是這部戲唯一讓我高興的事
華謙老師就坐在我旁邊的旁邊,真是帥翻天了!! 
 
--
演出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