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看BIG LOVE之前,我刻意地不多去了解故事內容
其實我看的有一點吃力!
又加上這是改編古老的希臘劇本<祈願女>,除了將英文翻譯成中文以外
古希臘時空背景+21世紀現代的觀點
還有大量需要給大腦思考的獨白一直不斷地被說出來,其實一時之間很難消化!
 
雖然我沒有先去了解故事內容,但我有臆測他可能是一部嚴肅的戲,甚至會是我沒看過的風格!
故事進行中的時候,我還以為我來到了殘酷劇場了!
以為下一幕就有人自虐了吧!
 
這一部戲探討的議題主要在性別上
爭論女人彼此的觀點、爭論男人之間的觀點、爭論女人與男人之間的觀點
在爭論的最激烈的時候,
演員們開始從約50公分高的小平台,然後用力的往下跳,而且是整個人趴在地上的那種
爭論地越激烈,就更用力的把自己往地上摔!
就這樣連續摔了10幾次!
我大腦也隨著被激盪了10幾次!
 
這樣的手法對於我來說太刺激,我需要適應!
對於你來說,我並不推薦!
不過如果你現在正處在愛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或許你可以讓你的大腦狠狠地被摔一下!
 
 
--
演出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