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列的看戲名單中~K24是難度最高的一部
因為他一共有六集,一口氣看完要六個小時,而我現在哪有美國時間看六個小時呢?
其實我之前就看過K24的演出了
所以當我得知他要演出1~6集完整版的時候,我十分期待
因為這部戲真的很棒!!
這幾天老闆在高雄,感謝老天爺台北辦公室沒大事發生
我早就知道K24的票賣完了,尤其是一口氣六小時的完整版
但不知怎麼搞的,我還是上了兩廳院網站,做一些"資料蒐尋"
這下好了,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看的是1.2集
然後3.4集的演出還有4張票;5.6集的演出還有7張
二話不說,馬上買票
 
因為1.2集的演出已經是兩年前了
為喚我的記憶,特別翻出節目單,因為上面有劇本,很快的複習了一下
 到這一次K24的演出,我才真得比較了解所謂他強調的"電視影集"的演出方式指的是什麼?
在場景轉換上、故事情節、甚至"季"的概念上,都很像電視操作手法
 
這部戲在講有人要暗殺總統千金
而下手的時機就是總統千金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當下,一切就從這裡開始
然後開始調查到底是誰要殺總統千金?
 
因為我現在的工作跟"總統"有那麼一點關係
兩年後再看這部戲,其實有一點點微妙的感覺
 
K24的劇情就是懸疑類的那一種,而我向來就愛亂猜誰是兇手
不過這一次的劇情交代,完全不用我猜,因為我也猜不到
而故事就這樣演給你看
但看完了6集,兇手卻還是個謎?
原本以為會給個交代的結局,竟然還有第二季!!!
 
老娘跟你拼了,我一定會繼續看第二季的
因為"美人鵝"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把舞台劇當連續劇演,真有你的!!
 
K24的演員每個人都要分飾多角,演得很忙碌,卻也非常精彩
每個角色又是那麼鮮明,甚至完全不同性格~很佩服
舞台也是一個千變萬化,用一個圓形可旋傳的舞台
門的設計巧妙地將舞台一分為二
在場景變化中可以表現出緊湊,有時甚至是一種氛圍的延續
 
當你吃到好吃的東西,你也只說得出來"很好吃"
而我只能說K24真得很好看,就寫不出什麼具體內容了
 
我的看戲LIST只剩下"髮膠明星夢了"
這是電影,也是list中最簡單作到的,但我卻還沒看過><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想看得都看了
娘娘對我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2008還要看哪些呢?
請拭目以待!!!
 
 
--
K241-6%3F%3F+%5B%3F%3F%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